首页
1
线上订购单2
https://www.diy3c.com.tw/contact.html 益宁企业行 https://www.diy3c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404 台中市中清路一段447号5F-1 A10室 $ 04-2299-4315 益宁diy3c网路购物网(diy3c小铺官方网站) 营业人名称:益宁企业行 统一编号:77641003 diy3c小铺简介关於diy3c小铺与税务发票diy3c小铺,从事电子器材经销,销售(包含HDMI周边、AV周边、CATV配件电缆线、家用电料、生活百货等)。 本铺售出商品将开立二联式发票,售价即含税,公司行号购买者,可开立三联式发票(手开发票),请事先告知抬头与统编。我们是已使用统一发票的营业人,我们的统编是 77641003。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LINE@ 我们的line@ ID是:@ijq0280y 或者用手机,点选下列网址加入,谢谢你。 line.me/ti/p/%40ijq0280y公司名称:益宁企业行统编:77641003

营业人名称:益宁企业行 统一编号:77641003 目前本购物网的线上订购单,主要卖的商品都是比较大件商品, 无法使用超商取货付款服务,主要使用付款方式是货到付款方式, 商品主要会用邮局货到付款方式寄出。 如果是比较小件商品,可以到我们的另一个网站(diy3c小铺脸书店)订购, (diy3c小铺脸书店)就是全店只有一种付款方式:超商取货付款。 感谢大家的订购和支持。

线上订购单
编号 品名 价格 数量 小计
运费(满880免运费) 60
总计  
备注
订购人资料
付款方式 货到付款
*Email:
*订购人: *电话: 分机: *手机: 非台湾地区
收件人同订购人
*收件人: *电话: 分机: *手机: 非台湾地区
*到货地址:
发票资料
发票形式:
*发票抬头收件人
*统一编号: